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6:34  点击率:

7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主教714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莉主持,院长侯铁军、院党委副书记吴煜、副院长卢军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余莉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余莉书记分享了江西省教育厅通报的第三批6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戒,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增强依法执教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提升个人师德素养,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侯铁军院长对学院的期末工作及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要求完成阅卷、登分等各项工作,充分利用暑假准备好下学期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并强调暑假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

吴煜副书记对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辅导员与班主任假期关注学生动态,做好留校学生的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各位教师提醒学生严防溺水事故、电信诈骗等各类风险,切实保证人身安全。并提醒全体教师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坚决杜绝酒驾行为

卢军羽副院长汇报了本学期学院科研、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及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对下学期课题申报、翻译硕士学位点评估、研究培养等工作提出要求建议。(图文/谭利军   审核/吴青蔓 喻晨玲 吴煜